返回列表 发帖
欢迎xiaofei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4 23:03 发表


我就是中毒了才没有买18-200VR
出去玩还是这个好使呀


我有个同学周末去香港,想让他带机器了,进出海关不需要交关税的吧?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4 23:03 发表
本周很少看xsm上来的啊,一直很忙的么?



xsm?
meaning?

TOP

水到渠成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-3-14 23:06 发表



xsm?
meaning?


xiao shi mei 咯

TOP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4 22:31 发表


不知道的咯,我有个同学后天去香港,都想让他带了,不过他时间很少也不懂相机%


直接买就可以了的
我上次就是去买了镜头,现场就是随便拍了几张心理安慰下自己
行货还好了的,有发票国内保修的(镜头)
但是如果是机身的话要在15天(不确定)内把保修卡邮寄到nikon香港公司才可以的
你可以具体看一下nikon的网页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4 23:07 发表


xiao shi mei 咯



TOP

我来翻吧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