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TOP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4 23:03 发表 我就是中毒了才没有买18-200VR 出去玩还是这个好使呀
偶才是Emma (小沙贝)当前离线
排长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4 23:03 发表 本周很少看xsm上来的啊,一直很忙的么?
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-3-14 23:06 发表 xsm? meaning?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4 22:31 发表 不知道的咯,我有个同学后天去香港,都想让他带了,不过他时间很少也不懂相机%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4 23:07 发表 xiao shi mei 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