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-3-14 22:53 发表
还不睡啊
深夜两人对唱啊


emma同学居然来了啊

TOP

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-3-14 22:57 发表



一般情况我那么晚了不上网
今天难得特别下
陪下两位sg


欢迎xsm的噢,,,4清有空的吧?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22:54 发表
看来40D 价格国内的行货跟HK一样

呵呵,,,

TOP

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-3-14 22:57 发表



一般情况我那么晚了不上网
今天难得特别下
陪下两位sg


荣幸荣幸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4 22:59 发表


欢迎xsm的噢,,,4清有空的吧?



四月份 难定啊

TOP

不刷屏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4 22:58 发表


emma同学居然来了啊
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4 22:20 发表
D80+18200VR 1w不到,,,


我就是中毒了才没有买18-200VR
出去玩还是这个好使呀

TOP

本周很少看xsm上来的啊,一直很忙的么?

TOP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