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TOP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22:23 发表 我在想要不要买个 40D+85MM F1.8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22:26 发表 40d 7.8k 85/f1.8 2.7k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4 22:25 发表 本想上银广,以后买个二手的8518,呵呵,看到18200降价了,而且肯定以后也会买这个的,就现买这个算了,以后其他都淘二手……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22:27 发表 其实2nd hand的 挺不错的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