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不是说好不五一的吗???????
唉,这次够戗,待定
小虫Kevin就是我了~~~
MSN:kevin_zhl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凯旋 于 2008-3-12 14:10 发表
先占个坑~~~
想看看那时的气候~

——请留下手机,便于我们联系
        幽游


凯旋!
一起去吧!
我的MSN:bigbanee@hotmail.com

TOP

虫妹!
一起去吧!
我的MSN:bigbanee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-3-12 23:33 发表
加上9哥的帅气,人气,魅力,想去楠溪江的同学们还犹豫什么
4月15凌晨00:00就打款把


小白说的好啊!^_^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-3-12 23:33 发表
加上9哥的帅气,人气,魅力,想去楠溪江的同学们还犹豫什么
4月15凌晨00:00就打款把


老九是瑜伽教练哦!~~~~PLMM请及时报名!~~~~~~~~~

TOP

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-3-12 23:31 发表
如果对自己的实力有信心的话绝对楠溪江,风景自虐程度,绝对一流
本线包括攀岩,涉溪,徒步,穿越,很多地方会用到绳子,所以想体验各种地形和难度的人绝对不要犹豫如西峡本来是2天的路线。
风景指数5个星
去了绝 ...



ad???

TOP

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-3-13 09:04 发表


凯旋!
一起去吧!



恩,争取一下

TOP

天天关注,天天为之心动。。。
用心经营快乐~
anne_zouzou@hotmail.com

TOP

决定去了!~~~~~~~~

TOP

九歌还记得我不?万体钱柜一起K歌过的,hoho

占坑,三个
1339XXXXXXX

——手机已经编辑!3人!
        幽游



再加一个坑,帮超女占的

[ 本帖最后由 hedinghong 于 2008-3-16 18:08 编辑 ]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