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14 16:58 发表
呵呵,明天新天地有个《圣帕特里克日巡游活动》MC8错,有地方去了,呵呵,
明天8下雨
下午晒晒太阳喝个咖啡看场电影,回家
OH YEAH

回家赶紧用过电池重新冲电,呵呵


小资的很啊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同学们 要下班了吧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忙来忙来~
册来冒个泡泡~
整装,出发...
XDJM们,周一见啦~

[ 本帖最后由 阿郎 于 2008-3-14 17:11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-3-14 17:10 发表
忙来忙来~
册来冒个泡泡~
整装,出发...
XDJM们,周一见啦~


老大又去哪里啊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7:14 发表


老大又去哪里啊?


同问

TOP

TXM,俺回去了,周末愉快啊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byebye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倒,,,刚才还看的,现在7k就过去了啊

TOP

着急啥的啊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6:23 发表
大家晚上有什么活动啊


晚上加班呗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