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14 16:58 发表 呵呵,明天新天地有个《圣帕特里克日巡游活动》MC8错,有地方去了,呵呵, 明天8下雨 下午晒晒太阳喝个咖啡看场电影,回家 OH YEAH 回家赶紧用过电池重新冲电,呵呵
TOP
阿郎 当前离线
团长
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-3-14 17:10 发表 忙来忙来~ 册来冒个泡泡~ 整装,出发... XDJM们,周一见啦~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7:14 发表 老大又去哪里啊?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6:23 发表 大家晚上有什么活动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