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TOP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6:21 发表 我cafe坐了一下午,灌了一下午的水。。。。
敬子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
版主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6:19 发表 MS 负责这个的MM离职了。。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6:24 发表 ?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4 16:26 发表 这样也翻页?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14 16:25 发表 你8会是我们公司的吧,8过我们负责的那个MM没走 但每个月都有人跑过去跟她说:我手机停机了,原因欠费 以上纯属事实,如有雷同请问财务,呵呵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6:23 发表 有点困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4 16:24 发表 辛苦了 但是我还要边工作边灌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4 16:29 发表 你真的是很敬业,很让我感动。。 你在其它论坛上也是这样的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