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TOP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6:05 发表 心情好的时候就帮忙看一下,心情不好就随便忽悠一下,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4 16:16 发表 好吧 无语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6:06 发? 想起来了,MS 几个月的电话费还没打给我。。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6:17 发表 最讨厌就是我刚到公司,电脑还没打开,就跑过来 跟我说这说那, 唉,让我吃完早饭都不行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4 16:17 发表 你可以找你们财务去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4 16:18 发表 幸好我只是和数字和财务打交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