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还是翻吧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6:05 发表


心情好的时候就帮忙看一下,心情不好就随便忽悠一下,

好吧
无语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4 16:16 发表

好吧
无语


最讨厌就是我刚到公司,电脑还没打开,就跑过来 跟我说这说那, 唉,让我吃完早饭都不行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6:06 发?


想起来了,MS 几个月的电话费还没打给我。。。。


你可以找你们财务去了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6:17 发表


最讨厌就是我刚到公司,电脑还没打开,就跑过来 跟我说这说那, 唉,让我吃完早饭都不行


幸好我只是和数字和财务打交道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4 16:17 发表


你可以找你们财务去了


MS 负责这个的MM离职了。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4 16:18 发表


幸好我只是和数字和财务打交道


因人而异,主要是EQ WT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我cafe坐了一下午,灌了一下午的水。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有点困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大家晚上有什么活动啊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