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5:59 发表 不要了。。。。。
TOP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14 16:00 发表 我是月月问他们要支票好伐 最搞笑的是一个原Asia Pacific Finance Controlle会用圆珠笔签 最最搞笑的是,上面用水笔描了一边,然后让我去试试 我无语 太强大了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这个月我前后已 ...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4 16:00 发表 是不是你多报销了的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6:00 发表 一个月下来,公司没了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6:02 发表 我从来不报销的,他们收不到钱也来找我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4 16:04 发表 看来只有你能帮助他们收钱了的
敬子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
版主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14 16:06 发表 好呀,好呀,多报销一点 最好一张发票报销一次,忙死它们 发票8够去买点假发票~~~~~~~~~~~~~ 报销的话,就早关帐日去报, 前提是,你们用的8是“康库”系统 8然自己会死的很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