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4 15:55 发表


我考过会计上岗证的阿,在我读书的时候

我帮人家做过2个月的会计科目,登帐,要我么要我么?


我没有会计上岗证的
反正我也不做会计,也不打算去做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4 15:51 发表



要是你公司没财务,嘿嘿……


这样的话,我工作会非常的轻松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4 15:52 发表


人事?财务?一个公司?一个YY?

可以有很多事情发生哦。。。


有什么事情可以发生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5:56 发表


这样的话,我工作会非常的轻松


但是不知道工资怎么发给你,自己去银行提现金?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5:57 发表


有什么事情可以发生


用你无限的想象力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4 15:50 发表


你们同事找你?


是的,找我麻烦。。。搞的我好像欠他们钱似的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4 15:57 发表


但是不知道工资怎么发给你,自己去银行提现金?


不要了。。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4 15:58 发表


用你无限的想象力。


一个月下来,公司没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4 15:54 发表


月月填支票
还这样


我是月月问他们要支票好伐
最搞笑的是一个原Asia Pacific Finance Controlle会用圆珠笔签
最最搞笑的是,上面用水笔描了一边,然后让我去试试
我无语
太强大了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这个月我前后已经用一件事换了三次支票,到现在还没搞定~~~~~~~~~~~~~~~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5:58 发表


是的,找我麻烦。。。搞的我好像欠他们钱似的


是不是你多报销了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