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4 15:55 发表 我考过会计上岗证的阿,在我读书的时候 我帮人家做过2个月的会计科目,登帐,要我么要我么?
TOP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4 15:51 发表 要是你公司没财务,嘿嘿……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4 15:52 发表 人事?财务?一个公司?一个YY? 可以有很多事情发生哦。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5:56 发表 这样的话,我工作会非常的轻松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5:57 发表 有什么事情可以发生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4 15:50 发表 你们同事找你?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4 15:57 发表 但是不知道工资怎么发给你,自己去银行提现金?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4 15:58 发表 用你无限的想象力。
敬子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4 15:54 发表 月月填支票 还这样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5:58 发表 是的,找我麻烦。。。搞的我好像欠他们钱似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