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4 15:46 发表


晕倒
我只是看数字
从来没有经手公司的现金,支票也没有


8要和我提支票,一提我就火大
我有不祥的预感,这次支票还是要出问题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5:37 发表


哈哈。。我最烦的就是我们公司的财务。。。。



要是你公司没财务,嘿嘿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4 15:49 发表


可以阿,如果3倍,我没问题啊。。。

本来过节就没什么概念。。


我也无所谓的
但是YY过节的时候活动多呀
而且又不是你想加的时候就加,而是要老板pre-approve才可以的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4 15:49 发表


可以阿,如果3倍,我没问题啊。。。

本来过节就没什么概念。。



倒,,,除夕,,,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14 15:50 发表


8要和我提支票,一提我就火大
我有不祥的预感,这次支票还是要出问题


人事?财务?一个公司?一个YY?

可以有很多事情发生哦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4 15:50 发表


恩,这个看数字的职位是老板的职位,只要看看REPORT就可以了。
做做数据表。


我看数字,然后要看detail,回报给我老板,不明白的也要告诉她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4 15:52 发表


人事?财务?一个公司?一个YY?

可以有很多事情发生哦。。。


我和他8是一个公司的~~~~~~~~~~~~~~~
还好他8是偶们公司的,8然偶死定了,我说的是事实,呵呵,8信你自己问他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14 15:50 发表


8要和我提支票,一提我就火大
我有不祥的预感,这次支票还是要出问题


月月填支票
还这样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4 15:53 发表


我看数字,然后要看detail,回报给我老板,不明白的也要告诉她


我考过会计上岗证的阿,在我读书的时候

我帮人家做过2个月的会计科目,登帐,要我么要我么?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14 15:54 发表


我和他8是一个公司的~~~~~~~~~~~~~~~
还好他8是偶们公司的,8然偶死定了,我说的是事实,呵呵,8信你自己问他


只是公司名称一样而已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