敬子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4 15:46 发表 晕倒 我只是看数字 从来没有经手公司的现金,支票也没有
TOP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5:37 发表 哈哈。。我最烦的就是我们公司的财务。。。。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4 15:49 发表 可以阿,如果3倍,我没问题啊。。。 本来过节就没什么概念。。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14 15:50 发表 8要和我提支票,一提我就火大 我有不祥的预感,这次支票还是要出问题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4 15:50 发表 恩,这个看数字的职位是老板的职位,只要看看REPORT就可以了。 做做数据表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4 15:52 发表 人事?财务?一个公司?一个YY? 可以有很多事情发生哦。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4 15:53 发表 我看数字,然后要看detail,回报给我老板,不明白的也要告诉她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14 15:54 发表 我和他8是一个公司的~~~~~~~~~~~~~~~ 还好他8是偶们公司的,8然偶死定了,我说的是事实,呵呵,8信你自己问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