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5:36 发表 干脆让小马哥把D80送你得了。。。
TOP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4 15:43 发表 我没有加班费 但是国家公共假期是不允许倒休的,必须3倍工资 我没有必要给公司省钱 3倍我也不想加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5:30 发表 做财务的就是好,哪天心情不好往自己的帐号上稍微弄点就可以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4 15:45 发表 3倍,那就天天让我加班吧!!!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4 15:46 发表 晕倒 我只是看数字 从来没有经手公司的现金,支票也没有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4 15:48 发表 国家公共假期今年11天 除夕你也要加班吗?清明?五一?端午?十一?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5:48 发表 我们公司也是跟你做差不多的 整天来找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