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5:36 发表


干脆让小马哥把D80送你得了。。。


你倒是知道她的心里话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4 15:43 发表


我没有加班费
但是国家公共假期是不允许倒休的,必须3倍工资
我没有必要给公司省钱
3倍我也不想加


3倍,那就天天让我加班吧!!!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5:30 发表


做财务的就是好,哪天心情不好往自己的帐号上稍微弄点就可以了


晕倒
我只是看数字
从来没有经手公司的现金,支票也没有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4 15:45 发表


3倍,那就天天让我加班吧!!!


国家公共假期今年11天
除夕你也要加班吗?清明?五一?端午?十一?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4 15:46 发表


晕倒
我只是看数字
从来没有经手公司的现金,支票也没有


我们公司也是跟你做差不多的 整天来找我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现在阳光不错。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4 15:48 发表


国家公共假期今年11天
除夕你也要加班吗?清明?五一?端午?十一?


可以阿,如果3倍,我没问题啊。。。

本来过节就没什么概念。。

TOP

谁过来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4 15:46 发表


晕倒
我只是看数字
从来没有经手公司的现金,支票也没有


恩,这个看数字的职位是老板的职位,只要看看REPORT就可以了。
做做数据表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5:48 发表


我们公司也是跟你做差不多的 整天来找我


你们同事找你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