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4 15:34 发表 SAMUEL你不能做财务的。。
敬子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
版主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5:36 发表 干脆让小马哥把D80送你得了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4 15:35 发表 镜子,你就说说天晴吧。。。我可不想我家老公K10D感冒,我还是很爱它的。。。也不想招小妾。。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14 15:39 发表 好的呀 JUDY,8是我要说下雨 是天气预报自己报的呀~~~~~~~~~~~~~~~~~~~~~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4 15:32 发表 那你们有级别封顶嘛? 比如到什么级别或钱超过多少多少,就没加班费了?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5:37 发表 哈哈。。我最烦的就是我们公司的财务。。。。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14 15:42 发表 乘于N次方=无穷大~~~~~~~~~~~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