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翻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4 15:34 发表




SAMUEL你不能做财务的。。


哈哈。。我最烦的就是我们公司的财务。。。。:L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5:36 发表


干脆让小马哥把D80送你得了。。。

好的呀

JUDY,8是我要说下雨
是天气预报自己报的呀~~~~~~~~~~~~~~~~~~~~~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4 15:35 发表


镜子,你就说说天晴吧。。。我可不想我家老公K10D感冒,我还是很爱它的。。。也不想招小妾。。


K10D不怕水的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14 15:39 发表

好的呀

JUDY,8是我要说下雨
是天气预报自己报的呀~~~~~~~~~~~~~~~~~~~~~


天气预报也会忽悠的。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4 15:32 发表


那你们有级别封顶嘛?
比如到什么级别或钱超过多少多少,就没加班费了?


加班费很多的。。。。我也想加班,可是没钱,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5:37 发表


哈哈。。我最烦的就是我们公司的财务。。。。


乘于N次方=无穷大~~~~~~~~~~~~~~~~~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4 15:32 发表


那你们有级别封顶嘛?
比如到什么级别或钱超过多少多少,就没加班费了?


我没有加班费
但是国家公共假期是不允许倒休的,必须3倍工资
我没有必要给公司省钱
3倍我也不想加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14 15:42 发表


乘于N次方=无穷大~~~~~~~~~~~~~~~~~


我好像从来不讨厌任何部门。。。

哦。。 ,老讨厌研发部门和工程部门。。。
这些人都很梗!!没情商。。。合作很吃力。。。反映不灵敏。。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14 15:42 发表


乘于N次方=无穷大~~~~~~~~~~~~~~~~~


我们的财务就整天盯着我问这问那,让我update这个file那个file, 昏特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