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翻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4 15:18 发表



ws,b4


不需要BS的
这是有战略眼光
NND,我只报了一个,看来胆子还不够大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4 15:31 发表


不需要BS的
这是有战略眼光
NND,我只报了一个,看来胆子还不够大


haha, 不要太保守嘛 下次注意哈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4 15:29 发表


去年就是倒休
今年要求加班费,不给就不加,反正有新的劳动法


那你们有级别封顶嘛?
比如到什么级别或钱超过多少多少,就没加班费了?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4 15:31 发表


不需要BS的
这是有战略眼光
NND,我只报了一个,看来胆子还不够大



倒,你居然也起贼心了啊……
samuel啊,你可犯罪了啊,小马哥这么好的人都被你带坏了……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4 15:21 发表


早上收到便民短信:明天降水天气……


8要睬小马哥了,他想让他家老婆D80遇水着凉,坏了之后,就好就好换新的小妾了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5:30 发表


做财务的就是好,哪天心情不好往自己的帐号上稍微弄点就可以了




SAMUEL你不能做财务的。。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4 15:32 发表



倒,你居然也起贼心了啊……
samuel啊,你可犯罪了啊,小马哥这么好的人都被你带坏了……


这叫诲人不倦啊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14 15:33 发表


8要睬小马哥了,他想让他家老婆D80遇水着凉,坏了之后,就好就好换新的小妾了


镜子,你就说说天晴吧。。。我可不想我家老公K10D感冒,我还是很爱它的。。。也不想招小妾。。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14 15:33 发表


8要睬小马哥了,他想让他家老婆D80遇水着凉,坏了之后,就好就好换新的小妾了


干脆让小马哥把D80送你得了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