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TOP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4 15:18 发表 ws,b4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4 15:31 发表 不需要BS的 这是有战略眼光 NND,我只报了一个,看来胆子还不够大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4 15:29 发表 去年就是倒休 今年要求加班费,不给就不加,反正有新的劳动法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敬子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4 15:21 发表 早上收到便民短信:明天降水天气……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5:30 发表 做财务的就是好,哪天心情不好往自己的帐号上稍微弄点就可以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4 15:32 发表 倒,你居然也起贼心了啊…… samuel啊,你可犯罪了啊,小马哥这么好的人都被你带坏了……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14 15:33 发表 8要睬小马哥了,他想让他家老婆D80遇水着凉,坏了之后,就好就好换新的小妾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