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5:17 发表 我报了四个,这下发了
TOP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14 15:12 发表 招行的安全~~~~~~~~~~~~~ 信用卡没密码的,偶同事上班的路上被偷了皮夹。到十点多的时候,手机短消息来说,招行在哪里刷了二三千,才发现皮夹米有了 还有,明天 下大雨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4 15:13 发表 你很有投资眼光的说。。 YY的坑也跟楼市一样的了。。。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4 15:18 发表 ws,b4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4 15:17 发表 你们公司五一还会要求加班么?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4 15:18 发表 明天多云转阴,不要散布谣言. 你可以去南汇的那个帖子里去和天奇说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4 15:21 发表 TXM,你们加班都有加班费嘛??? 那不就发财了嘛。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4 15:28 发表 不是要求 而是要结帐 五一十一我一般都不能出去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