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5:17 发表


我报了四个,这下发了



ws,b4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14 15:12 发表
招行的安全~~~~~~~~~~~~~
信用卡没密码的,偶同事上班的路上被偷了皮夹。到十点多的时候,手机短消息来说,招行在哪里刷了二三千,才发现皮夹米有了

还有,明天 下大雨


明天多云转阴,不要散布谣言.
你可以去南汇的那个帖子里去和天奇说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4 15:13 发表


你很有投资眼光的说。。

YY的坑也跟楼市一样的了。。。


主要是我自己想去
不到最后一刻就不放弃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4 15:18 发表



ws,b4


不要BS啊, 我能报上肯定去的,报不上还要被BS。。。。反正都是被bs了唉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4 15:17 发表


你们公司五一还会要求加班么?


TXM,你们加班都有加班费嘛???

那不就发财了嘛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4 15:18 发表


明天多云转阴,不要散布谣言.
你可以去南汇的那个帖子里去和天奇说


早上收到便民短信:明天降水天气……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4 15:17 发表


你们公司五一还会要求加班么?


不是要求
而是要结帐
五一十一我一般都不能出去的

TOP

同学们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4 15:21 发表


TXM,你们加班都有加班费嘛???

那不就发财了嘛。。。


去年就是倒休
今年要求加班费,不给就不加,反正有新的劳动法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4 15:28 发表


不是要求
而是要结帐
五一十一我一般都不能出去的


做财务的就是好,哪天心情不好往自己的帐号上稍微弄点就可以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