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4 15:11 发表 强烈同意 曾经有次在TAOBAO上买机票,总金额5K,招行居然上限是每次500, 那次付得我累死了。。。
TOP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4 15:11 发表 强烈同意 曾经有次在TAOBAO上买机票,总金额5K,招行居然上限是每次500, 在 那次付得我累死了。。。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4 15:11 发表 希望我不用加班,反正先报了再说 肯定能转让出去的呢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4 15:12 发表 Ctrip上买机票就没有问题,好像不算是网上支付,类似于POS消费,没有网上支付限额的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14 15:12 发表 招行的安全~~~~~~~~~~~~~ 信用卡没密码的,偶同事上班的路上被偷了皮夹。到十点多的时候,手机短消息来说,招行在哪里刷了二三千,才发现皮夹米有了 还有,明天 下大雨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4 15:08 发表 还不知道五一要不要加班呢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4 15:13 发表 你很有投资眼光的说。。 YY的坑也跟楼市一样的了。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5:17 发表 我报了四个,这下发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