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4 15:03 发表 不是现在要按照占坑先后嘛?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实行 你说的是炉西峡?
TOP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4 14:57 发表 我就是办的口令卡,还可以跨行转帐,这次杭州就是这样交给YEDDA的。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4 14:59 发表 不如你明天一早去星光,然后和我们一起去南汇吧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5:08 发表 跨行MS 手续费比较贵,致命的是 不是即时到帐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4 15:08 发表 倒,,,那我就挂了,,,我太迟的了……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4 15:02 发表 招行的还是蛮安全的,不过他的网上银行越来越wc了,支付宝交易限制额度太低了,基本上没法用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5:10 发表 哈哈,,实在不行我转让个给你,w
敬子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