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4 15:03 发表


不是现在要按照占坑先后嘛?
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实行
你说的是炉西峡?


倒,,,那我就挂了,,,我太迟的了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4 14:57 发表


我就是办的口令卡,还可以跨行转帐,这次杭州就是这样交给YEDDA的。


跨行MS 手续费比较贵,致命的是 不是即时到帐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还不知道五一要不要加班呢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4 14:59 发表


不如你明天一早去星光,然后和我们一起去南汇吧


这个想法不错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5:08 发表


跨行MS 手续费比较贵,致命的是 不是即时到帐


还是同行的好,工行异地都是实时到帐
跨行要收手续费的吧, 1%?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4 15:08 发表


倒,,,那我就挂了,,,我太迟的了……


还不知道呢
你不要着急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4 15:08 发表


倒,,,那我就挂了,,,我太迟的了……


哈哈,,实在不行我转让个给你,w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4 15:02 发表


招行的还是蛮安全的,不过他的网上银行越来越wc了,支付宝交易限制额度太低了,基本上没法用


强烈同意

曾经有次在TAOBAO上买机票,总金额5K,招行居然上限是每次500,

那次付得我累死了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5:10 发表


哈哈,,实在不行我转让个给你,w


希望我不用加班,反正先报了再说
肯定能转让出去的呢

TOP

招行的安全~~~~~~~~~~~~~
信用卡没密码的,偶同事上班的路上被偷了皮夹。到十点多的时候,手机短消息来说,招行在哪里刷了二三千,才发现皮夹米有了

还有,明天 下大雨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