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4 14:58 发表 明天去南汇拍mm,还在这儿喊苦……
TOP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4 14:54 发表 USB感觉比较麻烦 还要收费 我的U盘都是2G的最小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4 14:47 发表 我参加过3次,每次都不一样的,好像要看领队的情况吧 反正我没有网银,转帐要去公司楼下的ATM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5:00 发表 我用的招行的专业版, 有个u-key 比较踏实啊。。不过公司的电脑也不能用,没admin。。找edge,他的可以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5:02 发表 没有招行的我就估计抢不到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4 15:02 发表 招行的还是蛮安全的,不过他的网上银行越来越wc了,支付宝交易限制额度太低了,基本上没法用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4 15:03 发表 不是现在要按照占坑先后嘛?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实行 你说的是炉西峡?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5:06 发表 ye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