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4 14:58 发表



明天去南汇拍mm,还在这儿喊苦……


不如你明天一早去星光,然后和我们一起去南汇吧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4 14:54 发表


USB感觉比较麻烦
还要收费
我的U盘都是2G的最小

我用的招行的专业版, 有个u-key 比较踏实啊。。不过公司的电脑也不能用,没admin。。找edge,他的可以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4 14:47 发表


我参加过3次,每次都不一样的,好像要看领队的情况吧
反正我没有网银,转帐要去公司楼下的ATM


没有招行的我就估计抢不到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5:00 发表

我用的招行的专业版, 有个u-key 比较踏实啊。。不过公司的电脑也不能用,没admin。。找edge,他的可以



大老远的
我还不如直接去柜台呢
附近工行招行都有的,可以上班时间过去,人少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5:00 发表

我用的招行的专业版, 有个u-key 比较踏实啊。。不过公司的电脑也不能用,没admin。。找edge,他的可以


招行的还是蛮安全的,不过他的网上银行越来越wc了,支付宝交易限制额度太低了,基本上没法用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5:02 发表


没有招行的我就估计抢不到了


不是现在要按照占坑先后嘛?
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实行
你说的是炉西峡?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4 15:02 发表


招行的还是蛮安全的,不过他的网上银行越来越wc了,支付宝交易限制额度太低了,基本上没法用


YY定金也就是200,300的,应该都没有问题的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4 15:02 发表


招行的还是蛮安全的,不过他的网上银行越来越wc了,支付宝交易限制额度太低了,基本上没法用


不用支付宝买对贵的东西,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4 15:03 发表


不是现在要按照占坑先后嘛?
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实行
你说的是炉西峡?


yes.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5:06 发表


yes.


只能等着瞧了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