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4 14:48 发表 我就是没有无聊的机会 周末都要四处奔波,停不下来
TOP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4 14:50 发表 工行的那个免费口令卡没有了,所以我只有北京工行的网银 招行那个上次安装因为没有admin权限,失败,懒得再去申请 索性公司楼下就是工行,地铁站就是招行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4 14:51 发表 坏银,,,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4 14:51 发表 倒,我也是口令卡丢了……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4 14:52 发表 我倒 哪跟哪呀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4 14:57 发表 我就是办的口令卡,还可以跨行转帐,这次杭州就是这样交给YEDDA的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4 14:54 发表 USB感觉比较麻烦 还要收费 我的U盘都是2G的最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