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4:41 发表 无聊的周五啊。。
TOP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4 14:40 发表 应该是给小马哥挂的……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4:35 发表 有什么不可以的啊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4 14:45 发表 都是别人做镜子的挂,没有挂过镜子呢,你是第一个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4:40 发表 有招行,不错不错。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4 14:47 发表 我参加过3次,每次都不一样的,好像要看领队的情况吧 反正我没有网银,转帐要去公司楼下的ATM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4 14:48 发表 那就去办理个呗,也容易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