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4 14:29 发表 你居然可以挂镜子, 牛的
TOP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4:00 发表 不是有很多人说四清一定要来的嚒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4 14:34 发表 你好强 现在还在?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4:32 发表 TXM, 那个炉西付款 YY 一般用哪个银行帐号啊?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4:37 发表 是的。。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4 14:37 发表 工行 招行 还付过支付宝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4 14:39 发表 下午就要在咖啡馆度过了的? 幸福的周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