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4 14:29 发表


你居然可以挂镜子, 牛的


有什么不可以的啊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4:00 发表


不是有很多人说四清一定要来的嚒


我来的
上午忙网速又慢,没有上来

TOP

水到渠成,,,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4 14:34 发表


你好强
现在还在?


是的。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4:32 发表
TXM, 那个炉西付款 YY 一般用哪个银行帐号啊?


工行
招行
还付过支付宝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4:37 发表


是的。。。。


下午就要在咖啡馆度过了的?
幸福的周五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4 14:37 发表


工行
招行
还付过支付宝


有招行,不错不错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4 14:29 发表


你居然可以挂镜子, 牛的


应该是给小马哥挂的……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4 14:37 发表


工行
招行
还付过支付宝


我就有这三个……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4 14:39 发表


下午就要在咖啡馆度过了的?
幸福的周五


无聊的周五啊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