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TOP
敬子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
版主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14 14:04 发表 偶你们太强了 下个月的今天都定好了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3:36 发表 可以玩简单的啊。。。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4:05 发表 反正你是我的挂,你也来四清吧,看你经常来我们这灌水的,欢迎欢迎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4 13:08 发表 算了,半阙就半阙的吧,不写了,用的满江红,其实不好的,格调不对,满江红应该是大气澎湃的 西江月之类还可以,有空改,哈哈 春正暖,花欲放; 心朦朦,意憧憧。 草青如何履、轻风悠长。 曲径幽幽雕阁现,桃 ...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3:25 发表 为了灌水,我特意步行30min,找了个咖啡馆。。。居然没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