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3月14日第一批徒步新安江出发啦!

【出发时间】3月14日晚上8:00人民广场博物馆(8个石狮子处),南方商城8:20天桥下的那个车站上车

切勿迟到!迟到就没有好座位啦~~


队员会收到幽游发出的手机短信,包含:车牌、政委以及手机、集合出发时间



行程如下:
周五
20:00 人民广场出发,预计5个小时可以到达渔梁坝农家,睡农家休息,可以听到坝上水声昼夜相伴!


周六
06:30喜欢摄影的驴友,渔梁坝拍照,晨雾、零星阳光洒在河面泛出金光
07:00集体早饭,品尝那里最有特色的石头饼
07:30走过古街,前往镇上,参观八脚牌坊
08:30返回到农家拿上东西后,坐车出发!由渔梁坝到南源口(坐车到达南源口)
09:00徒步线路第一段: 大梅口(南源口) ----妹滩水电站----月潭村(渡)----坑口   (步行约8公里1.5小时)  
          从南源口出发,走过一座桥,就可以看到歙县的“新安江百里画廊”的宣传牌。

           这段沿江路是柏油马路,徒步非常好走,只是要注意避让来往的乡村公交、摩托车。
           前行一段时间,可以看到妹滩水电枢纽。

           这段江面比较宽阔,水也很清,河滩上和堤坡上全是油菜花,风景不错。
           继续前行,有渡口可以过江至对岸的月潭村,游览月潭村之后,从月潭走江边小道到坑口。
11:00 坑口是音乐家张曙的故乡。
12:00线路第二段: 坑口 ----樟树湾村----樟潭村----樟潭村对岸----棉潭村(一路包船1小时左右)  
            一路游船,哪里风景好停靠哪里!(自理午饭
            江边的樟潭中学后面有一棵非常大的樟树,树径10.5米,四人都抱不过来,覆盖面积达1850m2。

            据说树龄已逾千年,相传汉臣张良葬于此。
            现在正在砌围墙,30元/人,个人觉得30块看棵树,还是有些不值得的。

            樟潭是比较大的村落,不过房子与房子之间比较紧密,在村子中找路穿行,有种走迷宫的乐趣。
            参观完后前往绵潭方向,赏一路满山遍野的枇杷树,绵潭号称“枇杷之乡”。

14:00 线路第三段: 棉潭村---深渡镇   (坐船约1.5小时)  
            赏新安江沿途风景
15:45 到深渡镇渡口,走到农家,分房
16:15 可以分散、小团体结伴活动,去拍夕阳啊,看看新安江的余辉啦,逛逛小镇啦~!
17:00 农家好好FB有冰啤酒喝,累了一整天,有透心凉的冰啤,那叫一个爽

            铁板毛豆腐必点呀,野笋烧肉也蛮好,河虾也不错
            酒足饭饱后到深渡码头去吹吹温润江风,数数迷离的星星也是不错的享受。
            深渡本地人基本8点都关门歇业和回家睡觉了,不过路灯还是亮的,此时在深渡大街上晃悠也是比较惬意的!


整个新安江徒步线路里的村子,基本上都有茶叶的种植和烘烤,烤干的成品茶叶,在农家买基本上为每斤60--70元。现摘、现烤、现卖、现喝,可以喝到当天采摘的茶叶,这才叫真正的新茶,呵呵。

周日
06:30喜欢摄影的驴友可早起,看看新安江早晨的春江、晨雾、扁舟,游览新安江美景
07:00早餐
07:40坐车前往霞井,徒步进石潭村
08:45到达石潭,大家分组活动,爬山观景拍照。
10:45集合,坐车前往临安腐败!
12:45到达王朝大酒店,热菜热汤招待王者归来~
14:00去附近的市场购买纯正的小核桃土特产
15:00返回上海
19:00到达人民广场,大家依依不舍,作鸟兽散~


途径: 渔梁坝—浦口—南源口—坑口—樟潭—棉潭—深渡镇—石潭(农家FB住宿过夜)




[ 本帖最后由 幽游 于 2008-3-12 23:49 编辑 ]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www.yylive.net

预祝活动成功

TOP

期待ING

TOP

等你们的凯旋和pp

TOP

预祝成功
豆豆小俊加油

TOP

全力备战~~~我苦力一个~需要有东西的背的就找我吧~
终归有一天,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。繁华的街道,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。但是,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,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,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。


TOP

玩得开心~~
恭喜您,您答对了!!

TOP

大家玩好。

小俊,豆豆,GOGOGO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大家玩的开心噢
帅哥美女领衔,一定火爆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我怎么没有收到短信?
呵呵,不过地方我知道,只有月光的手机号码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