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TXM,早上好,偶来了,也快走了..

TOP

倒,刚才怎么一直没能上yy了呢?

TOP

连半阙词都没写完呢……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4 11:52 发表





便民短信版:
明天将迎降水天气,10-17'C
后天阴转多云,12-16'C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4 12:38 发表



便民短信版:
明天将迎降水天气,10-17'C
后天阴转多云,12-16'C

我说的吧,早说我的第六感很灵的,还8信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算了,半阙就半阙的吧,不写了,用的满江红,其实不好的,格调不对,满江红应该是大气澎湃的
西江月之类还可以,有空改,哈哈

春正暖,花欲放;
心朦朦,意憧憧。
草青如何履、轻风悠长。
曲径幽幽雕阁现,桃林深深玉栏藏。
举目望、苍穹展浅笑,尽腮红。

TOP

TXM, 我来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??

海外,你签名里的图片没有了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14 11:55 发表

我是小马哥的挂 ,挂上我一起吧


我什么时候又多了一个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你好,绿巨人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