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1:34 发表
在考虑要不要去南京。。。。


去吧,多拍拍pp
我要是也不用上班就去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1:38 发表
手机灌水真累。。。。


目前为止我还是不能手机灌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4 11:31 发表
桃林深深有刘郎


记录:海外3.14上午诗兴大发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4 11:43 发表


希望明天会更好
去南汇拍pp

明天下大雨,在家睡大觉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1:34 发表
在考虑要不要去南京。。。。

据说中山陵景区是我一同事家后花园。。。
你来,带你免费转花园
Capa--像蚂蚁一样工作,像蝴蝶一样生活
We are all worms but I do believe that I am glow-worm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14 11:49 发表

明天下大雨,在家睡大觉


说话好恶毒呀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14 11:49 发表

明天下大雨,在家睡大觉


untitled.JPG (52.57 KB)

untitled.JPG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4 11:52 发表



天气预报都是骗人的
去年还说有什么特强特强的强台风,结果早放半天回家,啥风都没有,哈哈哈哈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原帖由 yoyo99 于 2008-3-14 11:49 发表

据说中山陵景区是我一同事家后花园。。。
你来,带你免费转花园

我是小马哥的挂 ,挂上我一起吧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明天回家。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