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23:18 发表
算了,我也去蜂鸟和无忌上看看了


好学生呀
也不怕中毒,牛的

TOP

小贝灌起来也是很疯狂的嘛
不过也是有一套的呢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23:38 发表
小贝灌起来也是很疯狂的嘛
不过也是有一套的呢

要灌的有深度...深度105

TOP

TXM都哪里去了?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3-13 23:39 发表

要灌的有深度...深度105


这么精确?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23:37 发表


好学生呀
也不怕中毒,牛的


都已经中毒了啊……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23:35 发表


那个卡是同事的,我明天到公司问问清楚
但是还是比较慢的,尤其是图片多的时候


图多叫做杀猫,
cdma还没猫快呢,更加被杀咯

TOP

睡了,晚安,txm

TOP

算了,灌点吧

TOP

不翻页不能安心啊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