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现在目标不是第1嘛  .就不估计个人得失了。.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3-13 22:39 发表
现在目标不是第1嘛  .就不估计个人得失了。.

想后来者居上...好...有野心....偶喜欢.....不愧是偶四大水神之一.....没辜负偶的眼光和栽培......再接再厉.....

TOP

永远争第一,上面哪位令人失望啊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22:54 发表
永远争第一,上面哪位令人失望啊
偶的使命就是培养水神水仙...大家现在都成才了,都独当一面了...偶无比欣慰....你们的成功就是偶的成功.....你们的成绩就是偶的成绩.......你们的成果就是偶的成果.........

TOP

GO TO BED

TOP

就知道上床,失望啊

TOP

今天不知道为什么网速极慢,好不容易才上来,发现已经又若干页过去了的

TOP

最近两天的确大家沉默了好多啊

TOP

算了,我也去蜂鸟和无忌上看看了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22:15 发表
Xiaofei,介绍一下你的cdma卡,我打算先买个救急。。。


那个卡是同事的,我明天到公司问问清楚
但是还是比较慢的,尤其是图片多的时候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