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yoyo99 于 2008-3-13 20:22 发表
美呢还是JUDY美来的~
FANS呢是S自封的~
八卦呢是调剂的~


哈哈,澄清了,澄清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看来还是judy 的fans多啊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来点照片吧。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20:20 发表


xiaofei又到家了?

是呀
又不能手机灌水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20:24 发表


你有选你的手机型号吗?MS是JAR。。。


选了,可它就偏出来两个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3 20:22 发表


两个文件,JAD和JAR都要传到手机上?


我是手机直接下载的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20:29 发表


我是手机直接下载的


你先试下,可以上YY了没,中文了?

你可以,我也应该可以了
你不可以,我也不折腾了。。

小白鼠,动作快!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3 20:36 发表


你先试下,可以上YY了没,中文了?

你可以,我也应该可以了
你不可以,我也不折腾了。。

小白鼠,动作快!

特残忍了。.小白薯也出来了。.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3 20:36 发表


你先试下,可以上YY了没,中文了?

你可以,我也应该可以了
你不可以,我也不折腾了。。

小白鼠,动作快!


晕倒
当然可以显示中文了的
就是速度比较慢

TOP

发现免费的网络没了,继续手机灌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