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yoyo99 于 2008-3-13 20:22 发表 美呢还是JUDY美来的~ FANS呢是S自封的~ 八卦呢是调剂的~
TOP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20:20 发表 xiaofei又到家了?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20:24 发表 你有选你的手机型号吗?MS是JAR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3 20:22 发表 两个文件,JAD和JAR都要传到手机上?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20:29 发表 我是手机直接下载的
小呗 当前离线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3 20:36 发表 你先试下,可以上YY了没,中文了? 你可以,我也应该可以了 你不可以,我也不折腾了。。 小白鼠,动作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