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3 20:17 发表 那是充分非必要 还是必要非充分 或者充分必要了未点穿?! 太八卦了。。。
TOP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20:19 发表 一点点的八卦还是很必要的呢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3 20:06 发表 哈哈哈哈哈哈,笑得我肚子疼。。。 还换隐形一刚,我都塞不到眼睛里去的东西,你们男人倒塞的起劲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19:58 发表 诗性大发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20:03 发表 周末不可以的 都已经有安排了的
yoyo99 (Ivy-薇薇的风)当前离线
营长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20:14 发表 我觉得你们用手机自带的 浏览器 登陆 http://www.operamini.com/download/ 下载个opera mini 试试看, 当然也可以下载到PC 然后再传到手机上,。。。。随时时刻的灌水是王道啊
原帖由 yoyo99 于 2008-3-13 20:22 发表 美呢还是JUDE美来的~ FANS呢是S自封的~ 八卦呢是调剂的~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3 20:22 发表 两个文件,JAD和JAR都要传到手机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