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20:04 发表


那里没有发现过的
以前还换隐形去游泳
现在也懒得换的了



哈哈哈哈哈哈,笑得我肚子疼。。。

还换隐形一刚,我都塞不到眼睛里去的东西,你们男人倒塞的起劲。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3 20:03 发表


你也太逗了。。4清的时候,我一定要让你研究下我的手机,为啥上不了YY


顺便看看我的也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3 20:02 发表


你经常这样计划着,可以有PLMM给你人工呼吸吧。。。


这个想法貌似非常的好啊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3 19:58 发表


你不是有个很漂亮的FANS嘛。。。


这个,。。。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3 20:03 发表


你也太逗了。。4清的时候,我一定要让你研究下我的手机,为啥上不了YY


这叫敬业呀,在地铁上实在无聊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到家了,。。。。。TXM 吃饭了吗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20:09 发表


这个,。。。。。。
.

不要支支吾吾,对组织上要坦白!!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20:07 发表


顺便看看我的也


我觉得你们用手机自带的 浏览器 登陆 http://www.operamini.com/download/   下载个opera mini 试试看,
当然也可以下载到PC 然后再传到手机上,。。。。随时时刻的灌水是王道啊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3 20:12 发表
.

不要支支吾吾,对组织上要坦白!!


fans是fans,不能混为一谈吧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20:14 发表


fans是fans,不能混为一谈吧


那是充分非必要
还是必要非充分
或者充分必要了未点穿?!


太八卦了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