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20:04 发表 那里没有发现过的 以前还换隐形去游泳 现在也懒得换的了
TOP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3 20:03 发表 你也太逗了。。4清的时候,我一定要让你研究下我的手机,为啥上不了YY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3 20:02 发表 你经常这样计划着,可以有PLMM给你人工呼吸吧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3 19:58 发表 你不是有个很漂亮的FANS嘛。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20:09 发表 这个,。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20:07 发表 顺便看看我的也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3 20:12 发表 . 不要支支吾吾,对组织上要坦白!!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20:14 发表 fans是fans,不能混为一谈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