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落寞烟柳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8:00 发表


到时候随便找个客串一下吧。啊好?


你不是有个很漂亮的FANS嘛。。。

TOP

下班走人咯……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19:57 发表
才会感受到风的苍凉


诗性大发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18:04 发表


我的游泳卡还有45次,5.1过后就到期了的


从现在起,你天天去游。。正好能用完

TOP

回到家
发现又翻了好几页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18:34 发表
本来计划今天去游泳的
但是害怕在泳池里打盹
还是回家好好休息的


你经常这样计划着,可以有PLMM给你人工呼吸吧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3 19:59 发表


从现在起,你天天去游。。正好能用完


周末不可以的
都已经有安排了的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9:19 发表
在路上,顶一下


你也太逗了。。4清的时候,我一定要让你研究下我的手机,为啥上不了YY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3 20:02 发表


你经常这样计划着,可以有PLMM给你人工呼吸吧。。。


那里没有发现过的
以前还换隐形去游泳
现在也懒得换的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