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18:00 发表
天哪,这些人居然都不加班……


今天有点困,效率极底,还是早点回去睡觉
其实5:30就应该下班的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18:04 发表


我周六去拍照片,南汇



现在南汇有桃花了么?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8:10 发表


我们是6:30pm 下班

因为你们9:30上班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8:09 发表


我喜欢大一点的,金属的, 看看D90 会怎么样。。。


估计那个时候可以直接买D3了的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8:09 发表


看见你们的活动了, 有美女模特吗


你如果去的话,就会有的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18:04 发表


我周六去拍照片,南汇


一帮坏银……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18:10 发表

大家帮你消费了……

好呀
国际体操馆游泳馆
想去的说一声

http://www.swim.sh.cn/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18:13 发表


一帮坏银……


下周你也是了的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8:10 发表
你们出去外拍带架子吗


我没有买脚架呢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