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17:18 发表
周末去败了,有人陪伴么?


我周六去拍照片,南汇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7:21 发表


其实健身房不错啊。 边跑步,边看美女们YOGA。。。。


更喜欢杭州爬山
平时只是游泳,打球(好像已经快半年没有打了的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7:21 发表


D80 是不错。如果再给我一次选择,我会选择D80。。。


反正你40D还没有买,出佳为尼吧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7:35 发表
等下班


已经过了下班的点了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3 17:45 发表


呵呵呵呵。。。那你自己承认么好勒。。

原来你是休婚嫁拉。。

恭喜恭喜阿。。

4清的时候喜糖要带来。


MS是赶的上的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18:07 发表


反正你40D还没有买,出佳为尼吧


我喜欢大一点的,金属的, 看看D90 会怎么样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18:04 发表


我周六去拍照片,南汇


看见你们的活动了, 有美女模特吗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18:08 发表


已经过了下班的点了


我们是6:30pm 下班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18:04 发表


我的游泳卡还有45次,5.1过后就到期了的

大家帮你消费了……

TOP

你们出去外拍带架子吗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