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17:18 发表 周末去败了,有人陪伴么?
TOP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7:21 发表 其实健身房不错啊。 边跑步,边看美女们YOGA。。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7:21 发表 D80 是不错。如果再给我一次选择,我会选择D80。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7:35 发表 等下班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3 17:45 发表 呵呵呵呵。。。那你自己承认么好勒。。 原来你是休婚嫁拉。。 恭喜恭喜阿。。 4清的时候喜糖要带来。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18:07 发表 反正你40D还没有买,出佳为尼吧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18:04 发表 我周六去拍照片,南汇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18:08 发表 已经过了下班的点了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18:04 发表 我的游泳卡还有45次,5.1过后就到期了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