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3 17:47 发表
好了好了。我也下班了。。888


怎么下班都这么早啊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-3-13 17:47 发表
原来师长都是这么混出来的


小连长,加油吧,未来是属于你们的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7:21 发表


D80 是不错。如果再给我一次选择,我会选择D80。。。


我代表组织批准再给你一次选择了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3 17:27 发表
回了1封Email,你们就又水了4页。。离第一很近了。。


也需要你的倾力灌水啊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7:38 发表
人家都说我去休婚嫁了 ,郁闷


休婚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3 17:45 发表


呵呵呵呵。。。那你自己承认么好勒。。

原来你是休婚嫁拉。。

恭喜恭喜阿。。

4清的时候喜糖要带来。


还有新娘子要来敬酒的……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17:57 发表


我代表组织批准再给你一次选择了


我回去思考思考。。。。但我发现现在nikon不是很厚道的说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难道都走光了么?

TOP

天哪,这些人居然都不加班……

TOP

太不厚道了吧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