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3 17:47 发表 好了好了。我也下班了。。888
TOP
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-3-13 17:47 发表 原来师长都是这么混出来的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7:21 发表 D80 是不错。如果再给我一次选择,我会选择D80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3 17:27 发表 回了1封Email,你们就又水了4页。。离第一很近了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7:38 发表 人家都说我去休婚嫁了 ,郁闷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3 17:45 发表 呵呵呵呵。。。那你自己承认么好勒。。 原来你是休婚嫁拉。。 恭喜恭喜阿。。 4清的时候喜糖要带来。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17:57 发表 我代表组织批准再给你一次选择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