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结束了继续工作了,哈哈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7:15 发表


最主要的是 不能来灌水了

你们手机灌水大法不刚刚开过研讨会么,都会了么?

TOP

txm说说我们达到第一需要多少时间呢?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17:18 发表
周末去败了,有人陪伴么?


又是D80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两周内可能性不大,两个月呢?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7:19 发表


又是D80?


看了A350,还是D80合适点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7:16 发表
我的健身卡就去了一次。。。。。。
偶的也就去了两三次。。。 什么时候去玩玩YOGA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3 17:19 发表

你们手机灌水大法不刚刚开过研讨会么,都会了么?


2点比较重要:
1.RPWT
2.MPWT

Over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3 17:20 发表
偶的也就去了两三次。。。 什么时候去玩玩YOGA


你去yoga????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3 17:20 发表
偶的也就去了两三次。。。 什么时候去玩玩YOGA


其实健身房不错啊。 边跑步,边看美女们YOGA。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