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17:08 发表


例如FXX之类的……火红火红的1500w


那是YY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7:03 发表


你也打算去买iphone吗? 从usa 带3100人民币,8G 的。。。。有兴趣的话一起买啊


想买N95 8G
太贵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17:10 发表


想买N95 8G
太贵


iphone 感觉比N95强一点的啊。。。。。至少屏幕比较爽。。 那个触摸功能也很不错。。
不过发消息不方便,所以就算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3 17:07 发表


我没有兴趣阿。。有这点钱,我就买三公主了。。


iphone还不错的,不过对我没用
打电话发信息手机随便用,上网不用手机,听歌有irrirverS7,看电影玩游戏看小说用psp,
虽然它整合了很多,可惜偶全有了,而且多比它要好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3 16:33 发表
刚刚和同事SHARE了一个背英语单词的好方法。

一般公司的电脑是有开机密码的,一般也是30天改一次,12个月内不能重复。

于是把长的难记或生僻的英语单词做为密码,每天敲2-3次,一个月就是60次+,肯定能背的出 ...

完了,万一单词没背出,电脑又登录不进去,葛记刚特了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3 17:13 发表

完了,万一单词没背出,电脑又登录不进去,葛记刚特了。。。


正好有理由不工作了,哈哈

TOP

PSP 可以买个 GPS 模块,500rmb, 出去玩的时候也可以用用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雨不下了,天也好了

TOP

晚上就可以去跑步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