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17:08 发表 例如FXX之类的……火红火红的1500w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7:03 发表 你也打算去买iphone吗? 从usa 带3100人民币,8G 的。。。。有兴趣的话一起买啊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17:10 发表 想买N95 8G 太贵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3 17:07 发表 我没有兴趣阿。。有这点钱,我就买三公主了。。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3 16:33 发表 刚刚和同事SHARE了一个背英语单词的好方法。 一般公司的电脑是有开机密码的,一般也是30天改一次,12个月内不能重复。 于是把长的难记或生僻的英语单词做为密码,每天敲2-3次,一个月就是60次+,肯定能背的出 ...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3 17:13 发表 完了,万一单词没背出,电脑又登录不进去,葛记刚特了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