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的右腿到今天还是有点不舒服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呵呵,水到渠成还是要庆祝一下的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7:03 发表


你也打算去买iphone吗? 从usa 带3100人民币,8G 的。。。。有兴趣的话一起买啊


我没有兴趣阿。。有这点钱,我就买三公主了。。

TOP

compiling,水一会,哈哈

TOP

我的腿在周日见你们那天已经完全康复了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3 17:02 发表
这个梦很冷呐。。。你可不可以来点其它的。


例如FXX之类的……火红火红的1500w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17:07 发表
compiling,水一会,哈哈


终于忍不住,现身了的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3 17:07 发表


我没有兴趣阿。。有这点钱,我就买三公主了。。


色友嘛。。。 3100可以搞定三公主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3 17:07 发表
我的腿在周日见你们那天已经完全康复了


倒,,,这么慢的啊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3 17:07 发表
我的腿在周日见你们那天已经完全康复了


左腿没按,回来几天就ok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