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6:18 发表


这可不能乱说哦,万一yedda 发现自己没去,那怎么办?


应该不会的
无所谓有,无所谓无!
MSN: hash_ao@hotmail.com
QQ:66762771

TOP

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-3-13 16:23 发表


应该不会的


现在MS帖子有点水不起来了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3 16:25 发表


现在MS帖子有点水不起来了


哈哈,竟然嫌我们不够水!
无所谓有,无所谓无!
MSN: hash_ao@hotmail.com
QQ:66762771

TOP

刚刚和同事SHARE了一个背英语单词的好方法。

一般公司的电脑是有开机密码的,一般也是30天改一次,12个月内不能重复。

于是把长的难记或生僻的英语单词做为密码,每天敲2-3次,一个月就是60次+,肯定能背的出!

比如:Equanimity,Serenity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3 16:33 发表
刚刚和同事SHARE了一个背英语单词的好方法。

一般公司的电脑是有开机密码的,一般也是30天改一次,12个月内不能重复。

于是把长的难记或生僻的英语单词做为密码,每天敲2-3次,一个月就是60次+,肯定能背的出 ...




好方法,又学了一招秘密武器
无所谓有,无所谓无!
MSN: hash_ao@hotmail.com
QQ:66762771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3 16:33 发表
刚刚和同事SHARE了一个背英语单词的好方法。

一般公司的电脑是有开机密码的,一般也是30天改一次,12个月内不能重复。

于是把长的难记或生僻的英语单词做为密码,每天敲2-3次,一个月就是60次+,肯定能背的出 ...


那完了, 我的电脑估计每天都开不起来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6:18 发表


这可不能乱说哦,万一yedda 发现自己没去,那怎么办?


TOP

TXM, 水起来吧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3 16:33 发表
刚刚和同事SHARE了一个背英语单词的好方法。

一般公司的电脑是有开机密码的,一般也是30天改一次,12个月内不能重复。

于是把长的难记或生僻的英语单词做为密码,每天敲2-3次,一个月就是60次+,肯定能背的出 ...



基本上前几次开不了机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