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水下~

TOP

二楼同水~

TOP

三楼~

TOP

固定资产要求不高,三楼就好~撤

TOP

刚刚密码错误,上不上来了

TOP

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-3-13 15:47 发表


海外连灌的不是水,是诗。。。


我忽然觉得,虽然功力所限,盖楼不多添砖加瓦有限,

但自己可能正在见证YY第一高楼的成长

毅行的TXM可能正用毅行的精神灌水不懈中,强悍~~~~

除 ...

同样是水,海外的是农夫山泉,我们的是自来水!
无所谓有,无所谓无!
MSN: hash_ao@hotmail.com
QQ:66762771

TOP

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-3-13 15:43 发表
今天的股市跌了,上天都在哭泣!


很绿很暴力,补一点吧,还是!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3 15:50 发表
刚刚密码错误,上不上来了



我都是save pswd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15:40 发表
一起走到天黑


感觉不到是在灌水,好像是在吟诗

[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15:57 编辑 ]

TOP

工作已经交接好, ohyeah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